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搜索
查看: 2231|回复: 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试用活动】ifive MX2英特尔芯64位平板 百人免费试用活动震撼开启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10-23 13:2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此贴为推广帖子,报名请移步:
http://bbs.imp3.net/thread-11190025-1-1.html
进行跟帖报名

五项卓越 全芯而生

1.全球领先 64位intel Atom Baytrail-T四核处理器


    超强英特尔凌动Z3735系列64位处理器,基于22nm工艺和X86传统PC架构,主频高达1.83GHz,支持睿频加速技术,2MB二级缓存,四核心四线程,匹配乱序执行技术

2.势不可挡 第七代intel HD Graphics图形处理器

    英特尔第七代图形处理器堪比桌面PC级显卡性能,相比上一代3倍能效提升,支持Direct×11特效、Open GL3.2与HTML5硬件加速,图形运行频率高达646mHz,完美兼容pc电脑端大型游戏、软件客户端。

3.微软授权 win8.1系统赠送千元office正版办公套件

    预装微软正版授权的win8.1操作系统,动态磁铁实时更新,随意组合、多屏互动,分屏浏览为娱乐和商用量身定制,并赠送价值千元的Office办公套件,与PC端完美配合,真正意义上的移动办公新平台带来全新的平板体验。

4. 视觉盛艳 采用LG/Samsung原装顶级全视角IPS高清屏
   
    国际知名屏幕提供商LG/samsung所生产的原装IPS视网膜屏,屏幕分辨率高达1920*1200分辨率,支持1080P视频硬解码,16:10长宽比能够在观看视频时获得更大的可视面积,减少黑框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报名时间2014年10月23日--2014年11月3日
公布名单时间2014年11月3日
活动形式网友通过跟帖回复报名,官方人员择优选择,获得免费试用机会。
活动名额若干
活动产品ifive MX2
试用时长30天
经官方选定为优秀测评者,获得八折购机优惠

报名格式:
  • 亚美在线娱乐ID:
  • 所在城市:
  • 使用的相机型号:
  • 对五元素科技平板电脑的认识与看法(能否上传操作视频):
  • 有写过优秀文章,及原创照片(精选3-5个图片、精华文章即可):
  • 关注五元素微信公众平台【FNF五元素】,跟帖报名附上关注截图。(未关注公众号者不符合报名要求哦)
  • 分享本次活动至微信、微博、QQ群、QQ空间、facebook、twitter或者其他知名媒体社区,跟报名附上分享截图(分享越多、选中机会越大)
  • 能否熟练使用支付宝?
  • 附上曾经发表的体验或者评测过的产品优秀文章
  • 能够提供的对比机型:(如果没有就填无)
  • 如果参与试用,请给出预计的测评帖子数量和目录:

活动细则:

1、试用机为ifive MX2 32G版,寄送来回运费,均由五元素承担 寄回时请选择顺丰到付(方便运费报销)
2、入选免费试用资格的朋友,需要支付1000元人民币作为押金,试用评测完成之后将收回试用机,并将押金原数返还;
3、付款支付宝帐号将以私信方式发送,两天内未支付押金者视为自动放弃试用名额。
4、请在收到机器后两周内完成相关测评,评测后若想购买本机可享受八折购机资格哦。
5、请将评测帖发至imp3国内平板讨论区、安智亚美在线娱乐五元素专区、以及五元素官方亚美在线娱乐产品讨论区等亚美在线娱乐。

     五元素官网亚美在线娱乐:/forum-38-1.html
     IMP3亚美在线娱乐:http://bbs.imp3.net/forum-374-1.html
     安智亚美在线娱乐:http://bbs.anzhi.com/forum-748-1.html
6、分享您的评测至微信、微博、QQ空间等平台
7、将您的所有评测贴,以及转发至微信、微博、QQ空间内容截图制作成word文档反馈给官方人员。

注意事项:

1、体验文章必须公正客观,且为原创。五元素科技对试用文章内容将不做任何干涉;
2、
谢绝同行厂商相关人士参与。如发现此类情况及文章有抄袭嫌疑,今后任何活动将取消其参与资格;
3、同一用户(包括使用不同ID报名)最多仅能入选一次活动,严禁使用马甲报名参加活动,以保证更多的用户都能有试用机会。

评测文章要求:

1、照片要求:照片必须为原创照片,必须包含有对产品的整体、局部的特写。照片宽度不得低于
600像素,照片不少于10张。
2、文章测试内容:对ifive MX2进行全面使用评测,重点评测ifive MX2的外观、性能、系统、屏幕显示效果等项目及个人主观使用感受。图文并茂为基本要求,能拍摄视频者更佳。
3、文章要求语气通顺、段落、思路清晰,客观公正的说出产品的特点和自己的观点。

  







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3 13:21 | 只看该作者
此贴为推广帖子,报名请移步:

http://bbs.imp3.net/thread-11190025-1-1.html


进行跟帖报名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板凳
发表于 2014-10-23 13:57 | 只看该作者
顶个吧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地板
发表于 2014-10-23 13:57 | 只看该作者

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5#
发表于 2014-10-23 15:37 | 只看该作者
期待五元素真能出个好平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#
发表于 2014-10-23 17:36 | 只看该作者
期待五元素把它做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#
发表于 2014-10-23 18:40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多多参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21 10:5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4-10-23 21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很给力哦,加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4-10-24 09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求试用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4-10-24 09:3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毛毛竟然还存在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